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圓堂守 
 

閃電十一人的主人公。

   2年守門員、後衛。背號1號,特徵是褐色的頭髮和戴著橘色的頭巾,是雷門中學足球部的隊長。十分的喜愛足球,對於足球的熱情不輸給任何人的熱血漢,在小時候因此被叫作「足球的阿守」。個性樂觀向前和重視朋友,這種的性格受到同伴十分深厚的信賴。非常的努力,在鐵塔廣場的訓練毫不懈怠,不管在任何絕盡保持著絕對不放棄的心情,許多人都因此被他所吸引。 ← 我表弟也被他吸引到了XD

 

     這是我表弟阿倫現在最風靡的卡通之一,每天瘋狂的喊著『正義的鐵拳 』,幻想自己是主角,每天有空就把小皮球當足球踢。( 真的是快把我累死了!=口= ) 閃電十一人的魅力真的是超級大!明明之前還瘋狂狂喊著黑魔導 =3= 遊戲都在哭泣了說 XD

 

     我第一次看閃電十一人的時候,就很納悶,這不是在踢足球的熱血卡通嗎?怎麼好像是魔法師大對決啊!每一個絕招都誇張的嚇死人 =口= 那聲光那效果,真是太可怕了!真是讓我佩服佩服那些絕招的發想人!話說閃電十一人,真的還滿好看的,但圓堂守也太多人喜歡她了吧!每個女生都喜歡他,這...不是熱血卡通嗎 ? ( 無解    其他角色也長得不差啊!( 問號 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阿弗洛蒂,因為傾聽神諭和天堂之時,這兩個絕招實在是太酷了XD  時間暫停!( 我喜歡=D

 

     轉到上面那張畫,我知道,他有大小眼!請愛慕圓堂守的人,別打我!     我對電繪真的很不拿手  ( 新手上路中 ) ,因為電繪真的好難喔!=口=" 不過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自我感覺良好的無視那大小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