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POSTCROSSING,是關於RUSSIA ( 俄羅斯 )的明信片!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收到的明信片來自俄羅斯比較多,

而且我想要按照國家來分類,雖然這樣很自找麻煩... HA HA

p.s. 因為我在個人的簡介上,表明地說我想要有關於插畫類的明信片,所以收到蠻多插畫類的明信片。

 


 

RUSSIA  

復古懷舊的電風扇  ( 15 * 10 cm )

  

這是我期待好久,在POSTCROSSING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

只能說意義非凡啊!印象深刻。

很有質感的一張明信片!XD

 

 

 

RUSSIA    

刺蝟先生的下午茶  ( 15 * 10 cm )

  

這張明信片感覺受了很多的苦,我拿到的時候既被摺到還有地方被撕破,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有很多旅行的痕跡,別有一番味道的!XD

 

 

 

 

RUSSIA  

 悠閒的午後  ( 15 * 10.5 cm )

 

這張和『 刺蝟先生的下午茶』都是同一個人寄來的!

我想他應該忘記他已經寄給我了,所以又寄了一張。(  我好像也有做過這種事 XD )

真的是很謝謝他,給了我兩張這麼好的明信片 !=oD

 

 

 

RUSSIA

木製小夾子  ( 15 * 10 cm )

 

 

 

 

 

RUSSIA  

龍貓  ( 14.9 * 9.8 cm ) 

 

我收到這張時,我超開心的!

龍貓耶~真的是好可愛,好想抱牠喔!

讓我很驚訝的是,我一開始以為是日本寄來的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