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疼我

做詞: 許常德    作曲: 游鴻明   編曲: 塗惠源

 

請你別看我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 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 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 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 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 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

你最清楚


我可以假裝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 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 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 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 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 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

你最清楚



我盯著 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 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 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 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 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

你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