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subou01qe7.jpg 

-絕望文學集-

逝國

過了隧道後還是隧道。

過了那個隧道後又還是隧道。

又過了這個隧道後又又是隧道。

不管到哪、不管到哪都是隧道、隧道還是隧道。

我的人生。

過了隧道還是隧道。  (出自單行本第一集)

 

 p116572774746.jpg   

     看了絕望先生第一集,我發現絕望其實還滿好笑的!XD 只要發揮超人的想像力,就可以改變絕望。如系色望先生要上吊時,被女主角以為要長高,還說爸爸有一陣子常常也想要長高耶!這邊讓我五體投地佩服那超積極少女的超積極想像力ˊˇˋ

不過讓我狂笑不已的,卻是系色望先生的超級絕望想像力,『 小節浴 座號19號 喜歡尾巴,疑似遭家暴的少女。 

     因為他總是全身到傷,所以被別人認為他遭到家暴。事實上,他只是喜歡和動物玩,但在和動物玩時,常常會弄得全身是傷。因為他會和獅子、大象... ...玩,因為只要有尾巴的動物他都很喜歡很喜歡,就算那動物在凶猛,他也不怕 XD 最可憐的就是他爸爸了,被系色望老師誤以為他會虐待小孩,所以偷偷地跟蹤他,他要買平底鍋時,望老師就發揮出那驚人的悲觀想像力,認為他要拿平底鍋打他女兒。望老師告訴商家後,商家老闆就很氣憤的把他趕出店;之後又去腳踏車店買打氣筒,望老師以為他要用打氣筒撐爆他女兒,而店家老闆以為他要用打氣筒逼他女兒表演特技,想當然小節浴的爸爸又被趕出店,殊不知他已被商店街通報為危險人物;買像皮擦而被以為要用來擦女兒的手;買『草莓百分百 (書) 』而被以為要用來重死他女兒;想買保鮮膜而被以為要用來玩女兒的臉。我想他有一陣子都沒辦法買東西了XD   

 

  

 p116572774969.jpg

而單行本絕望先生第二集,我最喜歡這段:(以下)

因為太不穩定了,所以我才去天空找尋(標題)

     系色望先生:「追求事物的穩定,反而容易不穩定。為了穩定供電,蓋了不穩定的核電廠!為了公務員的安定生活,造就了不穩定的行政服務。為了得到穩定的支持,演出不穩定的三角關係!以前安穩的早安少女組,他們的台柱,就是不穩定的真希。啊啊...為了穩定造就的不安定,真悲哀啊!為了想要安穩,甚至不惜創造不安。既然如此,乾脆一開始就不安定!這使日本人在戰後,一心尋求安定帶來的黑暗面。因此,這個時代更要尋求不安定啊!」木津千里學生問:「尋求不安定?什麼啊?」系色望先生:「你知道地震為什麼可怕嗎?因為它偶爾才會搖!如果地面經常搖晃,就沒有那麼可怕了!也就是說實實不穩定,才能對不穩定有所準備!來,大家一起前進,一起變得不安穩吧!脫離安定!※ 出自於單行本絕望先生第二集的某一篇對話

 

 我覺得這段對話是經典,因為追求穩定,反而容易變得不穩定,所以我們一起向絕望先生看齊吧!

一起變得不穩定!一起脫離安定吧!  ( 毆=目

 

 

p120741501525.jpg 

絕望了 對這次的比賽絕望了 (個人的最近心聲) 

 

p120741501593.jpg 

 是啊 ! 做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了 ! (因忙看動畫XD)

 

p123969567372.gif 

滿簡潔有利的小動畫當結尾 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